close

咳咳...這篇呢是關於一個BL的故事...
BL=男男愛=同性戀
希望大家別排斥同性戀
愛情性別不重要 年齡不重要 體型不重要 體重不重要 外貌不重要 重要的是愛對方的那顆心!

以下就是故事內容~
“妖兒~~”
“娘啊~救命啊!!!”
咳咳...我本名冷冰寒...但是因為一場意外而穿越到這個沒電腦沒電視的無聊世界...因而我在這的名字是韓冰妖
大哥:韓冰月
二哥:韓冰奇
三哥:韓冰燄
四哥:韓冰冥
五哥:韓冰旭
六弟:正是在下韓冰妖
又正好我穿越道這的時候...皇帝選妃?還要男人?這...這是怎麼的回事呢?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BL?我不要啊!就算真要跟男同..那..我也該當壓人的那個嘛!
“妖兒~別跑啊~咱可想死你了~”
“五哥~我不跑我是笨蛋啊~別再來追我啦~”
“討厭啦~我不是叫你叫我旭兒的嗎?真是的!真不乖!哼!我找大哥、二哥、三哥、四哥、來把你搞得下不了床!”
“啊?????????????旭兒~~~別啊~~~”
“嘿嘿嘿嘿~好好好~來,妖兒,親個”
“哎呀!我忽然想到我有事要忙耶~先走一步囉~”
“啊?妖兒~妖兒回來啊~真是的!我們還要去皇宮呢!”
“我~~~~不~~~~要~~~~”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未完待續~~
嘿嘿~本人很懶...
所以呢...這個...
長度會比較短
但是..有時候又會比較長-0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EE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