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位女子在此介紹下自己的個性順便自我介紹...

姓名:韓冰
性別:不是女的是男的啊?還是人妖?
年齡:19(已成年)
生日:1990/5/23
星座:雙子
興趣:唱歌、跳舞、聽音樂(特別是歐美的或是搖滾的)、看小說、看漫畫、做菜......等等
特長:做的菜還蠻好吃的..不是我自誇哦!!!我有給同學試吃過...沒中毒也沒說難吃~
個性:能跟同學相處的來(除了討厭的人比如:自大的有錢人的子女),看到有人欺負同學一定會去幫忙工常都是我贏...因為我身旁會不時的跟著很多跟屁蟲= =(跟屁蟲=校草=青梅主馬),如果我的一些朋友不肯答應一些事情的話我就裝無辜或裝可憐...不過...這方法好像都很有效= =連跟我在一起十幾年的青梅主馬都一樣...不忍心看到我可憐的樣子...不過...我算不算天生麗質呢???呵呵呵呵(路人們:太太太太太太太太﹙以下省略100000000000個太字)自戀了我:今天天氣真不錯~邊說邊拿斧頭每個人各砍一下)
還有本人不抽菸不喝酒(偶爾小酌一下)不搞一夜情~~~畢竟我還是純情的小女孩呢~~~人家才上高中呢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我介紹完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EE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