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呼...呼...終於把他給甩了!哎唷!是誰走路不看路撞本大....大哥?”
“恩?怎麼?後面有鬼追你?跑這麼快幹嘛?”
“沒...沒有!”
“是嗎?對了!最近皇上有個選妃大賽你要不要...耶?人呢?”
“真是的...連大哥都這麼說...氣死我了啦!”
“小少爺!小少爺!我可終於找到您了!”
“冬兒?什麼事啊?跑這麼急!還有!不是跟你說過了別叫我少爺的嗎?”
“那個冰啊...最近不是有個皇帝選妃嗎?你要不要...”
“我不去”
“啊?為啥呢?為啥不去?”
“我要跟著我家的大哥二哥三哥四哥五哥爹娘......”
“行了行了!總而言之你不會去就是了!”
“恩恩!”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未完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EE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